教体
分享到 0

皖西经济技术学校召开创城工作督查整改专题会

12月1日下午,皖西经济技术学校在第二会议室召开创城工作督查整改专题会。校党委书记、校长王秀江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贾仁宝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贾仁宝传达了霍邱县创城督查组来学校检查时反馈的问题。

王秀江就具体任务分工及改进措施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在讲话时指出,学校高度重视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将其作为学校常态化重点任务在校务会上进行了专题研究,并为此专门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皖西经济技术学校作为国家级重点职业高中、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和全国职业教育先进单位,多年来一直秉承“立德树人,适应需求,办一流的现代职业教育”的办学理念,是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职教高地,是培养大国工匠、能工巧匠的皖西人才摇篮,学校的师生员工素质应该更高、要求应该更严、行动应该更积极。学校要结合文明校园建设,突出育人功能,体现学校办学文化和陈埠精神育人特色,成为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的靓丽名片。

王秀江要求,各职能部门对照督导组反馈的问题清单,建立台账,明确目标任务和完成时限,严格落实“一岗双责”责任制,逐级落实责任。全校师生要团结协作,树立“一盘棋”思想,形成全校共同参与的强大合力,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高效推进。(文/吴阳阳、张玉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