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安徽太湖县交警为企业排忧解难获赞誉

日前,安徽省太湖县公安局交管大队收到了来自太湖县五千年旅游客运有限公司送来的锦旗,以此感谢交警为企业排忧解难,挽回巨额经济损失。

太湖县交警在今年组织开展的“为民为企为项目”实践活动中,大队主要领导在带队走访县内客货运输重点企业时了解到:该县五千年旅游客运有限责任公司于2015年4月份以按揭贷款方式一次性从厦门金龙厂购置了22部中型金旅客车,当时除自筹资金外,还以按揭方式贷款数百万元。由于对县级旅游市场风险评估不足,旅游营运业务连年处于亏损状态,无力偿还车辆按揭贷款。之后厦门市相关部门查封扣押公司15辆客车,公司偿还欠款,将车辆开回,但车辆年检周期延误,公司新购的15台大客车因上述原因无法注册入户。

针对安徽五千年旅游客运有限责任公司面临的特殊困难,大队及时指派车管所民警进行调查,并多次安排车管所民警到安庆市公安交警车管所协调该公司车辆延期检验,同时协助该公司新购的15台客车全部成功注册入户。(文/聂生俊、杨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