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
分享到 0

汊河镇:拥军情浓,见“证”光荣

12月2日,来安县汊河镇汊河村开始发放退役军人优待证,共45名退役军人来到村委会领取。优待证不仅仅是一张普通的卡片,更是荣誉的象征,正是“小小优待证,浓浓拥军情”。

在汊河村便民服务中心的领取现场,镇武装部部长邓凌芳同志带领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就优待证的开通、激活、使用方法及享有的一些优惠待遇和福利政策在现场做了详细的说明。前来领取优待证的退役军人们脸上都洋溢着满满的自豪感。

为切实落实好优待证发放政策,保证尽快将其发放到退役军人手中,村委会秉着“通知到位,不落一人”的工作态度,通过电话短信通知,微信群推送等方式,向退役军人及其家属进行广泛宣传。本次发放工作,工作人员也延续以往的上门服务,为行动不便的老兵们送证上门,并详细讲解优待证的功能和用途,送上一条龙服务。

“优待证是我们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享受优待服务的专属凭证,承载着国家、社会对退役军人的尊崇,今天来领取属于我的优待证,我的心里无比的自豪和开心,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退役老兵的关心和爱护。”到场领取优待证的退役军人王夕华高兴地说。

下一步,汊河村将继续发扬拥军优属传统,做好退役军人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让退役军人荣誉感更强、获得感更足、幸福感更满。(图文/汊河镇人民政府 朱先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