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怀宁县三桥镇中心学校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晨读活动

为加强《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宣传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尊崇、学习、遵守、维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在第五个“宪法宣传周”到来之际,怀宁县三桥镇中心学校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晨读活动。

活动现场,首先由老师带领学生们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的部分内容,让学生对其有进一步的了解,同时用生动的案例,结合《道德与法治》课程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析,并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知识问答,检验学生的学习效果,加深理解。

随后,各班级学生在老师或班长的带领下,发出清朗而响亮的晨读声:“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师生用心体会《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的庄严与神圣。

《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晨读活动是三桥镇中心学校第五个“宪法宣传周”系列教育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法治观念,让学生们了解了我国《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的基本知识,在心中播下遵守、维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的种子,在校园内营造了良好的学法、尊法氛围。(图文/朱江明、杨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