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邮储银行桐城市支行:上门服务,做老百姓的暖心人

近日,客户齐先生携带其父亲的银行卡来到邮储银行桐城市支行办理汇款业务,汇款时连续三次输入错误密码,导致账户被锁定。网点柜员告知客户需要其父亲本人携带身份证、银行卡到网点柜面办理密码重置业务,方能办理汇款业务。齐先生面露难色,他告知网点人员其父亲现瘫痪在床,无法到网点办理业务,但家里急需卡内资金应急。

在了解相关情况后,邮储银行桐城市支行马上启动了延伸服务方案。由网点支行长与理财经理赶至客户齐先生家中核实相关信息,核实完后,客户齐先生携带相关材料来到网点,网点工作人员为客户成功办理了密码重置及汇款业务。齐先生连忙向网点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周围客户也纷纷称赞:“你们邮储银行的服务真是越来越好了!”

据悉,近年来邮储银行桐城市支行一直秉承“普之城乡,惠之于民”的企业理念,多次启动上门延伸服务,有效解决了行动不便客户的金融服务需求,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肯定,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文/华慧琴、杨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