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肥东县城管局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为深入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强化对党员干部的政治引领和思想引领,促进城管工作提质增效。12月7日,肥东县城管局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肥东县委党校校委委员、教研室主任、哲学高级讲师童友智作宣讲报告。县城管局全体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宣讲中,童友智主任从“学习方法论”“十九大与二十大的不同之处”“牢牢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等六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宣讲解读。

通过此次专题宣讲,全体人员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要以宣讲报告会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认真学思践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着力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找准城管工作的切入点、结合点和着力点,把党的二十大各项部署要求全面准确落实到市容秩序、环境卫生、文明执法等工作之中,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绩,努力为肥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应有贡献。(文/杨小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