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以清为美、以廉为荣”兴业银行芜湖分行积极开展清廉廉洁文化宣教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夯实清正廉洁思想根基、增强凝聚力、培养兴业家园文化。兴业银行芜湖分行于2022年8月-11月,在辖内组织开展清廉廉洁文化作品征集活动,作品以“以清为美、以廉为荣”为主题,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廉洁治行征集书法、绘画、诗歌、散文作品。本次活动收集各类优秀作品16幅,作品均为员工、家属以及子女原创,作品涵盖了书法、绘画和诗歌。作品采取“线下+线上”的方式向全行职工展示。

活动展出作品主题鲜明,集艺术性、思想性、政治性于一体。有歌颂廉洁的、有鞭策腐败的,有抒情、有言志。作品展示令人警醒、催人奋进,既展现了兴业广大职工崇廉尚洁的精神追求,又展现了兴业廉洁家园文化氛围。通过本次活动,廉洁自律将成为大家的一种习惯、一种境界,风清气正的廉洁工作作风将得到进一步升华。(图文/兴业银行芜湖分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