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分享到 0

“徽动全球”万企百团出海行动启动

抓紧每分每秒,把错失的订单抢回来。12月14日上午,“徽动全球”万企百团出海行动首批行前集中动员培训会在合肥举办,拉开了“徽动全球”万企百团出海系列行动的序幕。

出海拓市场、促合作、抢订单。“徽动全球”万企百团出海行动包括“万企出海外贸外经拓市场抢订单”和“百团出海外资招大引强”两项活动。

在“万企出海外贸外经拓市场抢订单”活动中,省商务厅将线上线下、境内境外多层次、多渠道组织展会等经贸活动。主要任务包括出台2023年推荐展会目录,组织100场线下境外展、一批境内国际展及100场线上线下贸促活动。

在“百团出海外资招大引强”活动中,省商务厅将会同安徽省十大新兴产业专班和各市,全力推动重点外资项目落地。一方面,省商务厅将牵头举办4场以上境外专题招商活动;另一方面,全省各地以小分队方式开展常态化招商,列出外资企业清单,打造“100支专业招商小分队”,开展“百团招商活动”,各市围绕延链补链强链,各组织5场以上境外招商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