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五河花园安置房项目开展“寒冬慰问送温暖 情系工友暖人心”活动

隆冬已至,寒气袭人,中国十七冶五河花园安置房项目施工现场却是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工友们为冲刺“大干四季度”节点目标不畏严寒、全力奋战。为鼓舞士气,激发干劲,确保工友们安全、温暖过冬,项目部开展“寒冬慰问送温暖,情系工友暖人心”活动,为工友们送去冬日里的温暖,助力节点目标实现。

活动当日,项目领导班子带领管理人员来到施工现场,将八宝粥、手套等慰问品一一送到工友们手中,向奋战在施工一线的作业人员表示亲切的问候与崇高的敬意,对大家不畏严寒、加班加点的辛苦劳作表示感谢,叮嘱工友们合理安排冬季作业时间,注意防寒保暖,树立安全意识,做好防护措施。项目经理强调,各参建单位要抓好安全质量、疫情防控、实名制管理等工作,做好工友们的后勤保障,提振信心、共同努力,打赢四季度施工生产攻坚战。工友们对项目部的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以此为动力,勠力同心、攻坚克难、鼓足干劲,全身心投入到建设中,安全、优质、高效完成任务。

项目开工以来,项目部始终把参建工友当成自己的职工一样进行管理和关心,尽最大能力提供安全、舒心的工作环境,夏季送清凉、发放劳保用品……一些系列举措极大增强了项目部的凝聚力与向心力,项目部将继续践行央企担当,推动劳动关系和谐发展,增强一线工友的归属感,为项目全面完成节点目标提供有力保障。(文/朱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