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体
分享到 0

合肥市双幼教育集团逍然居分园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为全面落实爱国卫生运动,进一步保障幼儿的健康成长,给师幼提供一个安全、卫生、舒适、整洁的校园环境。近日,合肥市双岗幼儿园教育集团逍然居分园积极开展了爱国卫生运动。

在双幼教育集团副园长陈天竹的统筹安排下,保健老师韩媛媛组织全体工勤人员齐参与、同行动,从幼儿园公共区域卫生入手,搬运、清扫、拖地、擦拭等,严格按照卫生清扫整理和日常消毒要求。同时对园内的走廊、栏杆、楼梯、户外大型器械等处进行了冲洗、清洁消毒,努力做到干净、细致、到位、不留死角、不留盲区。

爱国卫生,人人受益。双幼逍然居分园将继续加大爱国卫生运动力度,全面落实爱国卫生各项活动,努力营造“全员动手、清洁家园、预防疾病、共享健康”的良好氛围,努力打造优美整洁的幼儿园环境。让健康的生活方式和行为成为每个人的习惯,小手拉大手,爱卫一同行!(文/陶小君,图/合肥市双岗幼儿园教育集团逍然居分园 韩媛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