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体
分享到 0

合肥市淮河路第三小学获全市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先进单位”称号

在刚刚揭晓的“永远跟党走 奋斗新征程”合肥市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比赛中,合肥市淮河路第三小学教育集团获“先进单位”称号。

淮三小多年来以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为载体,在校内开展征文、演讲、讲故事、诵读等多种形式的读书教育活动,通过层层选拔,推荐优秀征文作品、讲故事作品参加市级比赛,给学生充分展示的平台。

活动中,该校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组委会精心组织,学生紧扣“永远跟党走,奋斗新征程”主题,认真阅读相关教育读本,深刻认识和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成就,通过文字、语言表达参加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的体悟和收获。

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充分展现了淮三小少年们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培养了学生阳光自信、充满朝气、积极向上的品格。让学生树立远大理想,不断增强对党、对祖国、对人民、对社会主义的热爱之情!(文/王芳芳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