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铜官区2022年政府采购节约资金471万元

为提高政府采购资金使用效益,打造透明、公平、公正、公开的政府采购市场,铜陵市铜官区严格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相关规定,不断优化政府采购审批程序,规范采购行为,不断提高政府采购水平,2022年完成招投标采购项目94件(次),实际采购总额2338万元,节约资金471万元,节约率为16.7%。

该区从规范招标文件编制入手,督促招标采购人严格执行公平竞争检查制度,规范招标文件编制,大力推进使用保函以减轻企业负担。同时加强监督管理,对采购项目实行事前事中事后三个环节全过程监管,严格采购预算和方式管理,公开采购信息,做好采购项目实施的监管。严格采购方式变更审批,对于采购人因情况申请变更采购方式的,要求提供相关文件依据。通过召开招投标营商环境企业座谈会、实地走访和电话访问等方式,宣传招投标政策、发放创优营商环境调查问卷,整理编制《铜官区招投标领域全量企业名单》,切实提高企业满意度,持续优化提升政府采购营商环境。(文/巨晨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