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经开区老峰镇山湖社区:加强小区管理,干净、平安过元旦

为了给居民营造一个干净舒适的节日环境,12月30日开始,安庆经开区老峰镇山湖社区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志愿者开展了小区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活动。在山湖社区党总支的高度重视和山湖社区巾帼志愿者的大力配合下,活动取得圆满成功,为群众创造了一个洁净卫生安全的环境。

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20多人在前期卫生死角大排查基础上,加大了对社区垃圾、废品、小广告清除力度,并对绿化树、草丛等点位进行了及时清理,发现一处消灭一处,同时还加强了护栏、垃圾桶等的清洗力度。同时对如何预防天然气泄漏、家庭用电不规范、电动车充电引发的火灾等常见问题进行宣传督导,对逃生自救及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进行培训,使得小区居民对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并增强了“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本次活动的开展有力地推进元旦佳节期间小区卫生的洁净和安全,为小区居民干干净净、平平安安过元旦提供了有效保障。(文/何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