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浙商银行合肥分行与安徽国贸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签订金融顾问服务协议

2022年12月15日,浙商银行合肥分行与安徽国贸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签订金融顾问服务协议。

海螺集团党委委员、总经济师、副总会计师丁锋,安徽国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传友,浙商银行合肥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阙伟亚见证签约并分别致辞。安徽国贸总会计师赵军与分行党委委员、行长助理汪守宏代表双方签署金融顾问服务协议。根据协议,双方本着“长期合作、互利互惠、共创价值、共谋发展”的原则,围绕金融顾问服务内容,开展多元化业务合作,以共同共赢和长期发展为目标,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阙伟亚行长对安徽国贸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分行的经营情况以及该行的特色经营优势,本次协议签署是贯彻落实浙商银行与安徽省政府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的重要举措,希望双方再进一步深化合作,加强交流与协作,共创发展契机,通过推进金融顾问制度,创新金融服务手段,为企业提供全链条、综合化、特色化的全方位投融资顾问服务。

会上,海螺集团党委委员、总经济师、副总会计师丁锋赞赏浙商银行具备“浙商”与“银行”独有的双重属性,在金融服务理念上先进、在金融特色产品上创新,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入合作;安徽国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传友对未来与浙商银行合肥分行深入合作作出美好展望。(图文/李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