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安庆经开区:暖心行动传递“老峰温度”

日前,随着防疫政策的调整,因冬季降温等多方面因素,对有基础病的老人、小孩、抵抗力低下人群造成困扰,安庆经开区老峰镇社区(村)工作人员、志愿者立即行动起来,在辖区内公共区域开展防疫消杀,对建档立卡老人进行入户探访,积极行动开展暖心关爱行动,让温暖落进千家万户,展现声声有爱、守望相助的老峰温度。

为做好特殊群体新冠患者救治工作,老峰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组织社区(村)人员、基层医务人员对特殊群体进行全面摸底排查,并对既往患病史、新冠疫苗接种情况、目前身体健康情况等建立详细台账,对低保、特困、监测对象等群体,组织调配储备基本药品,为有需要的特殊群体新冠患者提供免费的相关药品,可通过身份证到社区领取,行动不便的特殊群体还可以根据症状由社区干部免费送药上门。

“一直担心自己感染了没药怎么办,没想到,在社区里登记下就能领到免费的退烧药,真是太好了!这服务太到位了!”新丰社区居民汪爷爷表示。这一暖心行动让很多求药无门的家庭解了燃眉之急,也缓解部分居民无药可买的紧张感,守护了普通群众的生命安全,为这个寒冬带来了温暖。

及时送医送药、帮助代购代办、贴心照料关爱、加强宣传引导······接下来,老峰镇将继续把关爱和温暖送到居民手中,确保疫情期间老人、儿童、慢性病患者等重点人群有药治疗,真正将“一改两为”落到实处,让居民们真切感受到来自政府的温暖。(图文/焦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