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铜陵铜官:“监督一点通”守护群众“脚下安全”

“柏庄香域14栋1单元门口窨井盖下陷了,有安全隐患。”日前,铜陵市铜官区西湖镇乌木山社区柏庄香域的一位居民在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上投诉道。  

接到该条投诉意见后,铜官区纪委监委高度重视,立即督促西湖镇纪委组织乌木山社区、物业公司的工作人员赴现场实地查看,发现该处下陷窨井盖位置在单元楼进出口处,人流量较大,给居民生活造成不便,也存在安全隐患。  

铜官区纪委监委督促物业公司立刻安排人员对存在下陷的窨井盖进行维修加固、加装防护网,尽快解决群众生活的不便,彻底排除安全隐患。施工现场摆放着锥筒、设置警示标志,秩序井然。“安装好了,我先站上去试一试,确保能起到防护作用。”工作人员还对维修好的窨井盖进行了细致的检查。“24小时解决家门口的事儿,为纪委,社区和物业点赞。”投诉人对办事效率和结果表示很满意。  

“小井盖”体现的是“大情怀”,铜官区纪委监委以实实在在的办案成效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我们将树牢‘为民服务’理念,继续用好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进一步压缩群众诉求处理时间,着力提高投诉办结率,真正为民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让‘掌上监督’更好地服务于人民群众。”铜官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同志表示。(图文/凌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