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大桥街道卫健办联合启善社工开展关爱留守儿童、特扶老人健康服务走访行动

当前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为切实做好“一老一小”重点人员健康监测,近日,安庆市宜秀区大桥街道卫健办联合启善社工开展关爱留守儿童、特扶老人健康服务走访行动。

在走访特扶对象中,为他们送上面粉、面条、消毒酒精、医用口罩等生活用品,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及近期生活状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并叮嘱他们非常时期注意防护,并留下联系卡,有任何困难可以随时向社区或社工反馈。

在走访留守儿童中,为他们送上了书本、乒乓球,羽毛球等学习娱乐用品以及84、酒精,口罩等防疫物资,并与孩子们的近距离沟通、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和身心健康等情况,鼓励孩子们要树立良好的生活信心,保持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学会自立自强,勇于面对困难,健康快乐地成长。

此次走访关爱行动,提升了他们的健康意识,更拉近了彼此之间的情感交流,传递了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使他们感受到了生活上的保障和精神上的慰藉,感觉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与祝福。(图文/杨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