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安庆经开区老峰镇山湖社区:廉以修身,俭以养德

《诫子书》有云:“静以修身、俭以养德”,意思是说恬静以修善自身,依靠俭朴的作风以淳养品德。修身养性,治国平天下传承至今,现在依然有很大的影响。

随着社会生产力水平的提高和经济发展,人民生活更上一层楼,基层工作面对更多的挑战,如何在挑战中永葆清正廉洁,安庆经开区老峰镇山湖社区一直秉承全心全意为民的宗旨,常抓廉政建设不松懈,不定期组织党员、代表开展廉政学习,通过参观廉政建设示范基地、观看廉政教育警示片等方式,始终将廉洁从政贯穿于工作始终。

提高认识,从讲政治的高度增强干部廉洁自律的责任感。从民主生活会的质量抓起,增强查摆问题、解决问题的自觉性,把廉洁自律工作放在各项工作的首位,对党员干部提出具体规定和更高要求。

落到实处,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零招待工作要求,用好社区每一笔资金,借助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接受广大群众监督,清清白白为官、干干净净做事,做到清正廉洁作表率。

提高廉洁自律与工作开展双向促进的效率,以廉政制度规范工作,以工作促廉政建设深入开展。

廉以修身,俭以养德,严肃执纪,传承老一辈廉洁、俭朴的作风,进一步增强干部的自律意识。下一步,山湖社区将创新廉政教育模式,开展多样的廉政教育活动。(文/焦惠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