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共迎警察节 慰问暖警心——农行安庆分行开展警察节银警共建活动

为持续深化银警双方的合作关系,在“中国人民警察节”来临之际,1月9日,中国农业银行安庆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许海燕一行来到安庆市公安局开展“金色盾牌 浓情守护”银警共建慰问活动,向广大人民警察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慰问活动中,许海燕行长代表全行员工为民警们送上了牛奶、水果、饼干等慰问品。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双方交流了智慧警务上线及业务合作情况。许海燕表示,人民警察们舍小家、为大家,日夜坚守工作岗位,全力做好护安全、战疫情、打犯罪等各方面工作,农行衷心感谢公安机关为企业发展创造有序、良好、稳定的经营环境,将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公安工作。安庆市公安局党委委员、驻局纪检组组长秦天进对农行安庆分行的肯定和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社会各界的支持让全体公安干警心里十分温暖,更加坚定了履职尽责、守护一方平安的信心和决心。

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农行履行社会责任的担当精神,展现了农行的拥警、助警、爱警之情。接下来,农行安庆分行全体员工将继续积极主动作为,为广大人民警察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图文/徐得华、杨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