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安庆经开区老峰镇长山村:新年寄语话廉洁

“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新的一年,只要我们笃定信心、稳中求进,就一定能实现目标。让我们撸起袖子加油干,一年更比一年好!”安庆经开区老峰镇长山村坚持将廉政教育贯穿在为民服务全过程,督促引导党员干部担当务实服务、清正廉洁过年。春节将至,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迎接新的一年工作,1月9日至10日,长山村组织开展“新年寄语话廉洁”主题廉政教育系列活动。

因地制宜廉政座谈转作风。长山村充分利用廉政文化长廊、廉政教育基地等红色资源,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多次组织党员、代表参加廉政研讨座谈,学习廉政文化,互相监督提醒,通过他人提、自己找、比照学等方式“三省吾身”,从中汲取营养和智慧转变工作作风,认识自身不足和前进方向,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廉洁意识,形成奉公为民的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

因人制宜廉政谈话扫“灰尘”。长山村紧盯年节前等关键节点加强靶向监督,积极组织开展廉政个别谈话、提醒谈话、警示教育等专题活动,帮助党员干部常扫思想“灰尘”,常做思想“体检”,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提醒制止,做到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对于2022年工作中显现出来的工作态度及个人作风等问题总结原因、及时整改、长效坚持,明确2023年努力方向。

因时制宜廉政寄语明目标。开展“清廉寄语新一年”主题教育活动,通过组织党员群众观看《曙光初升》教育电视片、“两委”谈2023年工作计划等方式深化廉政意识,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习身边先进典型,算好“廉政帐”、守好“履职关”,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忠诚尽职、奋勇争先,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宜游宜居宜业美好长山建设新征程。(图文/余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