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亳州市副市长薛冰一行赴安徽天健生物环保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2023年1月7日,安徽省亳州市政府副市长薛冰一行赴安徽天健生物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考察调研,公司董事长孟行健、坤健生物研究院院长党耀晨、有机废弃物事业部负责人陈家元全程接待陪同。

薛冰一行此行调研安徽天健生物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投资亳州中药渣资源化循环利用项目。亳州市作为中国最大的中药材之乡,每年有几十万吨药材渣需要处理,该项目对当地中草药生产产生的药渣、不能入药的废弃物以及农林废弃物,通过专业技术,制作出国内高水平的生化黄腐酸及中草药种植专用有机肥。该项目的投资建设真正解决了亳州当地废弃药渣无法处理的难题,让中药材回归原生态循环利用,极大提高中草药药效品质。

随后,薛冰一行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董事长孟行健对副市长薛冰一行表示诚挚的欢迎。在听取了孟行健对公司发展、经营理念、企业目标及项目规划介绍后,双方就项目投资发展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薛冰提出很多重要的指导性建议。在孟行健的陪同下,薛冰一行还深入公司车间、展厅以及坤健生物公司,全面了解了公司的生产经营情况、餐厨垃圾设备及坤健公司的发展和规划。薛冰对天健在规模化经营方面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安徽天健生物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保持核心竞争力,抓住市场机遇,实现良好的发展状态。(图文/汪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