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中视协电视剧本青年编剧培训班在潜山市举办

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电视剧本青年编剧培训班(中国文学艺术发展专项基金资助项目),历时4天的培训活动,自2023年1月8日至1月12日在安徽省潜山市举办。

据悉,此次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电视剧本青年编剧培训班由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安徽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安徽省电影电视艺术家协会承办、中共安庆市委宣传部、上海电视艺术家协会、江苏省电视艺术家协会、浙江省电视艺术家协会协办。

此次培训班邀请了中共安庆市委党校党史党建研究室主任吴洁、原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副秘书长、党史专家、著名编剧龙平平,著名编剧、硕士生导师李海江、北京电影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著名编剧赵宁宇,中国电影文学学会副会长、中国电视剧编剧委员会常务副秘书长、著名编剧余飞等名家授课,来自全国的近百名影视剧编剧、导演、作家、文化传媒公司、影视制作公司及影视剧爱好者参加了编剧培训。

应邀授课的老师们首先带领广大学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学习了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就文艺工作者职业道德、打造德艺双馨文艺人才队伍的相关教材。同时,授课老师们均结合自身创作的影视作品在创作中的经历收获,与广大学员进行了现场分享。并现场互动解答了学员所提问的关于影视剧本创作拍摄中的注意事项,使广大学员倍受启发、增长了影视剧本创作及拍摄欣赏知识。(图文/宋海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