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2022盛世天源年终盛典暨年度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2023年1月10日下午,2022年盛世天源集团年终盛典暨年度表彰大会在慧可居温泉酒店云门厅举行。集团各部门及各子公司员工参与本次盛典,盛世天源集团总裁助理储为民和天悦湾公司副总经理曾亚负责本次盛典主持。

回望过去 踌躇满志

随着主持人宣告盛典开始,本次盛典也在全体成员慷慨激昂的国歌演唱中拉开了序幕。国歌演唱完毕后,集团副总裁尹珍珍开始进行工作汇报,汇报宣读了《2022年十件大事回顾与2023年十件大事宣贯》。2022年注定是盛世天源集团不平凡的一年,不仅获得多项殊荣,更是在品牌宣传推广方面取得突破性进展,并提到了对2023年的未来展望。随后,尹珍珍又提到了《2023年组织架构与重要人事调整》,集团在优化人员组织架构,提高企业内部协作效率等方面取得了不俗成绩。

集团副总裁尹珍珍进行汇报

盛世天源集团副总裁&康旅中心总经理林杜龙对康旅中心的工作进行汇报,肯定了公司员工不辞辛苦的辛勤付出,向全体员工表示感谢。同时,林杜龙谈到了万里长安品牌的引进对于集团发展的重要性,充分运用好运营品牌资源,要树立大健康行业标杆,打造国际康养旅居目的地。发言的最后,林杜龙也提到了自己的要求,加强创新意识,脚踏实地稳步干实事才是一个企业长期发展的立身之本。

盛世天源集团副总裁&康旅中心总经理林杜龙进行汇报

随后,盛世天源集团副总裁&开发中心总经理杨国椽宣读了《开发中心工作报告》,对开发中心这一年的傲人业绩进行了汇报。杨国椽在本次工作汇报中表达了对开发中心全体职工的感谢,没有他们的无私奉献,他的工作管理和推进也不会如此顺利,开发中心取得的业绩是团队协作的功劳。

盛世天源集团副总裁&开发中心总经理杨国椽进行汇报

盛世天源集团董事长&总裁张瑞誠对汇报的工作予以肯定,并为开发中心、康旅中心颁发了2022年考核奖励,这也是对团队每位成员一年以来杰出工作的认可与鼓励。

展望未来 任重道远

“人无信不立”,诚信对一个企业而言同样如此。企业的发展离不开每位员工的辛勤付出,而一个良性的企业更需要员工不断提高和完善自己的能力、培养自己的责任感。为培养企业良性竞争,提高员工责任意识,张瑞誠董事长与盛世天源各管理层签订了《2023目标责任书》,林杜龙也与全国分公司、基地签订了《2023目标责任书》,望集团各位中高层始终保持紧张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独树一帜 展我风采

盛典第三项是颁奖典礼环节。因为员工的杰出贡献,公司才能有条不紊地开展各项工作,无论他们的职位高低,他们都是用自己的双手在岗位上发光发热。

盛典上分别邀请了三位获奖代表发表感想。“优秀员工”代表王诗兵提到:他加入公司九年,一直在自己的岗位上兢兢业业,公司为他提供一个非常广阔的平台,他很感激能够拥有这样一个能够发挥自身价值的舞台,公司领导的关切体贴让他倍感温暖,更加坚定了他报效公司的决心。天悦湾公司副总经理吴海峰获得了本次的“优秀管理者”,他表示:感谢公司领导为自己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感谢公司伙伴对自己工作的包容,才能让自己工作开展得这么顺利,其他感谢家人对他工作的理解和支持。“优秀团队”代表李睿表示,这个奖是对他们团队能力的认可,他会好好珍惜。

乐善好施、帮贫助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盛世天源集团一直以来承担的企业责任。盛典上,集团分别为2022年考上大学的职工子女颁发奖金、2022贫困员工发放爱心补助。

盛典的最后,张瑞誠董事长向在场所有员工分享了自己心得,主要包括四个方面:一是回顾集团发展的十三年历程,在他看来,最为艰难的2019-2022年,受到疫情冲击,百分之八九十的文旅产业都经历了低谷期,天悦湾却在众多文旅行业中脱颖而出这是非常值得欣喜和肯定的一件事,张瑞誠董事长还着重提到了“万里长安”品牌的加入使得集团发展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天悦湾也受到了众多省内领导的高度评价和表彰。二是战略规划明确,设立“双总部”,合肥成立运营总部,构建传播体系,形成一套完整的上下游产业链;三是公司员工需要脚踏实地,全身心投入工作,在岗位上尽职尽责才能达成个人和企业共同发展的良性循环;四是分享了名人案例,以知名企业家案例警惕所有员工,创办企业的初心是要服务人民,不能做本末倒置的工作。盛典的最后,张瑞誠董事长向全体所有员工送上真挚的祝福。

张瑞誠董事长总结讲话

年终盛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盛典结束,公司还为大家送上了员工福利。新的一年孕育新的希望,新的一年将展开新的篇章。2023年,盛世天源集团全体员工将携起手来,乘风破浪,再创辉煌!(图文/天悦湾温泉康养度假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