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
分享到 0

来安县张山镇:深入基层调研指导 扎实推进乡村振兴

为进一步做好基层治理各项工作,完善镇域基层治理体制机制。1月6日上午,来安县张山镇镇长章金星来到该镇苟滩村进行走访调研,并与“村两委”干部召开座谈会,查看相关工作资料,了解乡村振兴工作进展情况,详细听取“村两委”对村发展现状及下一步工作设想计划,并提出指导意见。

章金星对乡村振兴工作高度重视,强调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重要基础,是建设美丽中国的关键举措,是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有效途径,是健全现代社会治理格局的固本之策,是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必然选择。叮嘱苟滩村乡村振兴专干要主动与各项工作负责人接洽,了解各项工作的进度与完成情况,同时,要积极推进村内项目建设进度,立足特色资源,帮助脱贫户发展特色种养殖,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经过此次调研工作,苟滩村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紧扣张山镇当前的中心工作,落实落细乡村振兴、民政、计生、综治等各项工作,推动乡村治理取得更大成效;坚持从实际出发,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盘活闲置资源,学习先进村庄的经验做法,拓宽视野,开阔思维,创新工作思路,发展村集体经济,促进村民增收,切实提升村民的幸福指数。(图文/来安县张山镇人民政府 赵王晨、李春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