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安庆经开区龙潭社区开展春季征兵宣传工作

“携笔从戎不失男儿本色 参军入伍亦显巾帼风采”为积极做好2023年度春季征兵工作,鼓励辖区内适龄青年积极应征入伍,大力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近日,安庆经开区龙潭社区民兵连联合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在集贤北苑小区开展了一场征兵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通过悬挂征兵条幅,张贴征兵宣传海报等方式号召广大适龄青年踊跃报名参军。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在为小区居民发放征兵宣传单的同时,详细讲解了2023年的征兵时间、应征入伍的条件、青年应征入伍流程、参军的待遇、参加入伍的优待政策和退役士兵优待政策等相关内容。“不负韶华,逐梦青春,年轻人就应该去部队锻炼一番,为保家卫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参与活动的居民说道。

下一步,龙潭社区将持续在辖区范围内开展多举措的广泛征兵宣传,增强居民群众国防观念和依法服兵役的意识,营造浓厚的拥军热情、参军光荣的社区氛围,为2023年征兵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图文/贺良伟、杨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