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天柱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为辖区80岁以上高龄退役军人上门赠送新春年画和台历

1月11日,安庆经开区菱北办事处天柱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为辖区内80岁以上高龄退役军人上门赠送新春年画和台历,架起了社区与退役军人之间的连心桥,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与关怀。

天柱社区工作人员将年画和台历送到80岁以上退役军人手中,感谢他们对国防事业的支持,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社区退役军人陈儒旭、李书保拿到年历画和台历后激动地说:“年画虽小,但‘礼虽轻、情义重’,每年收到工作人员入户赠送的年画和台历时,都能感到作为退役军人的光荣,此时,我幸福感满满,且无比温暖。”

天柱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在发放年画和台历的同时,积极向优抚对象讲解最新的政策以及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解惑答疑,不仅推动了该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的顺利进行,还积极营造了拥军爱军的良好氛围。(文/张海、杨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