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接地气!望江县高士镇2023年“乡村春晚”精彩上演

1月11日下午3点,“启航新征程·幸福中国年”2023年望江县高士镇乡村春晚花园专场在花园村乡村大舞台精彩上演,广场上人头攒动,欢声笑语,为乡村春节的到来增添了一份喜气。

乡村春晚在舞蹈《开门红》中拉开序幕,莲湘舞《向阳花》、二胡独奏《战马奔腾》、民俗表演《划旱船》、黄梅戏《十五的月亮为谁圆》等14个自编、自导、自演的精彩节目轮番上演,不仅让现场的村民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更是展现了他们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

没有奢华的舞台,没有偶像明星,更没有豪华的服装,但是一个个精彩的表演让台下的村民连声叫好,掌声、笑声、喝彩声,此起彼伏,人们纷纷拿出手机、相机,拍下精彩瞬间在朋友圈分享。

这一场村民自编自导自演的“视觉盛宴”,展示的是高士儿女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精神面貌,反映的是老百姓的文化自信和“心有所寄”,也呈现出了高士文旅事业繁荣发展的喜人局面。

据悉,本次乡村春晚由高士镇人民政府主办;高士镇文化站、花园村村民委员会承办;望江县文化馆、望江县百花文化传媒演艺公司协办。(文/何应松、杨建,图/余正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