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
分享到 0

肥东县响导乡:扶贫帮困送爱心,志愿服务暖人心

“谢谢你们来看望我们,让我们觉得很暖心,感谢党、感谢政府对我们的关怀!”肥东县响导乡赵亮社区魏奶奶拉着志愿者们的手,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春节将至,响导乡妇联联合团委、红十字会等部门,采取入户走访的方式开展扶贫帮困志愿服务活动,重点慰问了8户生活困难群众,乡财政所下拨资金购买物资,为他们送上口罩、被子、春联等生活用品以及800元慰问金,也提前送上浓浓的节日祝福,祝他们过上一个温馨祥和的春节。

走访慰问中,志愿者们和受助群众拉拉家常,听他们诉说近期生活的状况,关心他们的身体和心理状况。每到一户志愿者们都叮嘱他们树立生活的信心,保持乐观的心态,养好身体。

本次扶贫帮困活动以“接地气、心连心”的实际举措把爱心和温暖送到受助群众手中,营造了互帮互助、和谐友爱的良好社会氛围,让生活困难群众切切实实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受到帮扶慰问的困难家庭深受感动,纷纷表示将通过自身的努力克服眼前的困难,用自己的双手创造更美好的生活。(文/许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