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霍邱县副县长毛玲霞一行深入六钢集团开展2023年“两节”送温暖活动

1月11日,霍邱县副县长毛玲霞一行深入六安钢铁控股集团开展2023年“两节”送温暖活动,为困难职工带来了县领导的新春问候与祝福。霍邱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谭应军等陪同,公司财务总监李迎春等领导热情接待。  

毛玲霞指出,六钢集团工会要深度结合县总工会各项政策措施在就业保障、福利权益等方面为他们做好服务,排忧解难,切实帮助他们坚定信心、增强斗志,走出当前困境,提升生活质量,共同为全县乡村振兴贡献坚实力量。 

李迎春表示,六钢集团将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在严格落实上级工会各项指示精神的同时,从基层做起,以部门为单位真正帮助他们改善生活质量,提升职业技能,坚定发展信心,真正成为他们贴心、暖心的坚强后盾。  

活动中,毛玲霞向企业困难职工分别发放了鲜藕、鸡蛋、大米、花生油等春节慰问品和慰问金,并鼓励大家要继续鼓起勇气、努力奋斗,不辜负党和国家、企业的希望,为了美好生活而不懈奋斗。(文/王克、孙博文,图/六钢集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