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兔迎新春 邮储送福——邮储银行望江县支行开展“迎新春 送春联”活动

“马上春节了,小张你们又来送春联,太暖心了。”“邮储银行不仅金融服务到位,每年春联都会准时送到我们家门口,新年到、福气到,特别喜庆,真的是太感谢你们了。”一幅幅喜庆的春联,一句句夸赞的话语,接过春联的居民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为迎接新春到来,增添喜庆节日氛围,进一步回馈新老客户的大力支持和厚爱,近日,邮储银行望江县支行正在积极开展“迎新春 送春联”活动。  

活动中,该行各网点工作人员不畏辛苦利用下班休息时间,积极走访各商铺、社区,将满载美好寓意的春联贴心地送到居民手上,让客户感受到望江邮储银行的温暖。同时结合送春联活动,工作人员详细了解老百姓的金融需求,介绍该行存款、理财、基金等金融产品,耐心解答客户们关于金融业务方面的咨询,让广大居民切实感受银行服务在身边的便捷。据悉,本次活动送出春联500多幅,吸引定期存款600多万元,理财400多万元。  

邮储银行望江县支行始终坚持为广大金融消费者提供高品质金融服务,用心回报一路相伴成长的广大客户,持续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贡献。一幅幅火红的春联传递着新春的问候,承载着新年的祝福,洋溢着喜庆和谐的节日气氛。(文/潘田田、杨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