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邮储银行桐城市支行开展“职工小家”帮厨活动

为进一步做好营业网点一线员工的关爱工作,积极构建客户和网点员工“双感动”服务模式,近日,邮储银行桐城市支行在辖内农村网点开展“职工小家”帮厨活动。  

在桐城市新渡镇支行,该行工会工作人员首先参观了网点“职工小家”的宿舍、活动园地、厨房、餐厅等建设情况,与网点员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职工小家”的情况和需求,了解网点员工的工作及生活状况。随后,工会工作人员便来到“职工小家”的厨房,摘菜、洗菜、淘米、煮饭、切菜、炒菜,不一会儿,一桌色香味俱全的家常菜便已出锅。最后,大家边吃边聊,气氛热烈。该行工会主席还不忘叮嘱大家要注意身体,劳逸结合,有困难及时向工会反映,鼓励大家再接再厉、积极进取,奋勇争先,再创业务发展新高潮。  

通过“职工小家”帮厨活动的开展,让基层一线员工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进一步提升了一线员工的幸福指数和满意度。(图文/邮储银行桐城市支行 华慧琴、杨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