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安徽南陵:经济开发区领导赴滨玉村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推进“双联系”工作,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困难群众心坎上。1月17日,南陵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昂圣芹,副主任朱陈建一行赴双联系村——家发镇滨玉村,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在走访中,昂圣芹与滨玉村驻村工作队、村两委干部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滨玉村的村部建设、党组织领办合作社发展及春节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等情况,昂圣芹一行参观了南陵滨玉共赢——党组织领办合作社农产品展厅,重点了解村农业产业发展和强村富民情况。

随后,昂圣芹一行为“双联系”村困难群众送去了春节慰问品,让困难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在结对帮扶联系户家中,昂圣芹与他们聊家常,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家庭、生活及收入来源等情况,同时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以积极向上的心态勇敢面对困难,并表示不论在生活中遇到困难,都可以随时沟通,并积极帮助解决。

通过本次走访慰问,不仅让受慰问群众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同时也切实将开发区“双联系”工作落到实处。下一步,开发区将扎实推进“双联系”工作,认真落实帮扶政策,定期开展帮扶活动,不断巩固完善帮扶服务机制,坚持将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努力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图文/魏永军、万本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