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
分享到 0

黄山区谭家桥镇召开“察民意 解民忧 暖民心 大走访”活动布置会

满足人民群众最基础、最普遍的需求,从民众最迫切的需求入手,做好社会公共服务,是做好民生工程最重要的着力点。  

近日,黄山市黄山区谭家桥镇召开“察民意 解民忧 暖民心 大走访”活动布置会。会议从三个方面对开展好此次“大走访”活动进行了强调:一是要强化工作责任。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担当作为,把开展“察民意 解民忧 暖民心 大走访”活动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做到认识到位、组织到位、工作到位。二是要搞好统筹协调。要把大走访活动与日常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统筹安排,共同推进,形成合力。要加强沟通协调、高效推进大走访活动,确保不空、不虚、不偏、不走过场。三是要注重活动实效。要把帮助基层和群众解决实际问题摆在首要位置,要以实际行动和实际成效取信于民。  

下一步,谭家桥镇将严格按照本次大走访工作要求,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韧劲,以迎难而上、逢难必克的决心,走进群众发现问题,攻坚克难解决问题,真正做到察民意、解民忧、暖民心、增福祉。(文/吴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