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分享到 0

第十届安徽省专利奖评选启动

记者近日从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获悉,第十届安徽省专利奖评选工作已启动,申报截止日为2月28日。

本届评选突出地方主导产业和特色优势产业项目,优先推荐基础性、原创性、首台(套)产品等方面形成的核心专利。

安徽省专利奖设金奖、银奖、优秀奖及外观设计金奖、银奖、优秀奖。申报单位或个人为在本省行政区域内登记注册或者常驻的专利权人。

参评专利(不含国防专利和保密专利)需满足的条件有,在2022年12月31日前已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在申报截止日前专利权有效、稳定、无权属纠纷等情况;专利创新性强、技术和设计水平高,已经在安徽省实施并取得显著的经济和社会效益;未获得过中国专利奖、中国外观设计奖、省专利奖、省外观设计奖等。

每个申报单位申报专利项目不超过2项,其中发明(实用新型)类专利项目不超过1项、外观设计类专利项目不超过1项。集团公司及其子公司申报发明(实用新型)类专利项目总数不超过2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