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郊区开展“志愿服务送关爱 文明实践树新风”主题系列活动

喜气洋洋迎新春、共树文明新风尚。值此春节来临之际,铜陵市郊区文明办和新时代文明实践指导中心以“志愿服务送关爱·文明实践树新风”主题,广泛组织各所、站深入开展系列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关爱行动,营造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为人民群众送上丰富多彩的节日祝福。  

1月16日上午,区文明办、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指导中心在桥南办铜山社区广场举办“我们的节日·春节”文明实践集中展示活动。  

在活动现场,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大·文明实践在行动”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展览活动,区百姓宣讲团成员向现场群众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并邀请区知名书法家为广大群众书写春联、福字,现场人头攒动,墨香四溢,热闹非凡,组织志愿者现场制作丝网花、窗花、米粉粑粑、糖葫芦等,深受群众喜爱。  

另外,区志愿服务总队组织辖区医院医护人员在周潭镇凤凰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送医送药、健康义诊志愿服务活动,为社区群众测量血压、血糖,讲解常见疾病预防和治疗知识,来诊群众60余人,免费发放药品2000余元。携手区工商联组织民营企业家赴陈瑶湖镇官渡村开展捐赠活动,为脱贫户送去粮油、医药等生活必备品,切实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和爱心人士给他们带来的幸福和温暖。(图文/郊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