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安庆经开区新丰社区:喜迎新春送祝福 暖心服务显真情

为持续深入推进党建引领提升物业服务水平,充分调动发挥“红色物业”的党建活力,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让居民足不出户享受家门口的服务。1月17日,安庆经开区新丰社区联合时代之光物业开展“喜迎新春送祝福 暖心服务显真情”主题活动。

喜迎新年赠春联,情暖社区送祝福。安庆市女书法家协会老师铺纸蘸墨,挥毫泼墨,为辖区居民群众写下一幅幅苍劲有力的“福”字和一副副喜庆的对联,春联既有辞旧迎新的美好愿景,也有和谐发展的励志高歌,饱含着美好寄语、散发着浓浓墨香的春联增添了许多年味。随后,志愿者将写好的春联和福字送给辖区的独居老人、高龄老人和困难家庭,为他们送的不仅是新春的祝福,更是优秀的传统文化。

便民服务进社区,喜气洋洋迎新年。“想磨剪刀却不知道该去哪儿,现在红色物业上门服务,真是便民又利民。”为了让辖区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便民服务,时代之光红色物业服务队在小区广场为居民提供免费磨刀磨剪子、清洗地毯等便民服务,受到小区居民的欢迎。沐浴着冬日的阳光,工作人员俯身认真清洁,每一个边边角角都不放过。

邻里共聚话团圆,安全文明过佳节。为提高防诈骗能力,志愿者们向社区居民、街边商户发放反诈宣传单,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和防诈技能,提醒居民做好个人信息保护,警惕网络刷单、购物返利等网络陷阱。同时社区安全员面对面为居民普及家中潜在的安全隐患,增强居民的安全意识。

接下来,新丰社区将继续打造“党建引领全覆盖、物业管理全参与、社区治理全融入”的工作格局,以实际行动践行“一改两为”。(图文/焦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