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安庆经开区晶海社区:开展新春慰问  情暖退休职工

春节将至,为进一步加强对辖区困难、高龄企退人员的关心和爱护,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连日来,安庆经开区晶海社区积极行动,扎实开展对辖区企退人员特殊困难群体的走访慰问活动。春节前夕,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让企退老人感受到社区对他们的深情厚谊。  

慰问中,社区书记与退休职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饮食起居和日常活动情况,并认真听取他们对社区发展的建议和想法,嘱咐他们保重身体,做好防寒保暖。希望他们退休不褪色,继续关注企业和社区的发展,同时也积极参加社区各项活动,为社区壮大传播更多的正能量。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给困难、高龄企业退休人员送去了关怀,把送温暖措施落实到了实处,也拉近了社区与企退老人之间的距离,弘扬了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让他们在这个寒冷的季节感受到浓浓的暖意,度过一个健康祥和的春节。(文/吴巧娟、杨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