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兴业银行安庆石化天桥社区支行多措并举推动个人养老金业务开展

随着个人养老金融政策陆续出台,多支柱的保险养老体系已成为社会关注热点,为扩大个人养老金制度的民众认知面,坚守金融为民初心,兴业银行安庆石化天桥社区支行于1月18日走进省直社保某集团公司宣传个人养老金业务。

活动现场,该行工作人员介绍了个人养老金在未来可取的权益和实惠,普及个人养老金税收优惠、灵活性高、投资便捷等优势,面对面释疑并指导,并结合该行优惠活动及福利产品,综合营销并成功开立个人养老金账户17人。该行主动践行社会责任,深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多措并举开展个人养老金政策宣传工作,在网点厅堂发放折页、讲解传单的同时,组织员工深入群众,走进社区,走进企业,多途径向民众宣传介绍,切实推动个人养老金业务服务于基础百姓。

个人养老金政策满足了群众的多层次多样化的养老保障需求,推动了国家养老保障体系的发展,兴业银行安庆石化天桥社区支将继续践行着金融为民的使命,发挥自身优势,创新养老金融服务,持续开展个人养老金政策及各类金融知识的普及工作,提供民众金融素养及养老规划能力,全力营造良好金融氛围。(文/兴业银行安庆石化天桥社区支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