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
分享到 0

黄山区谭家桥镇:新春走访慰问,心系退役军人

玉兔迎春至,情暖老兵心。在2023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黄山市黄山区谭家桥镇秉承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职业的服务宗旨,开展系列走访慰问活动,为重点优抚对象、边海防部队服役官兵家庭及其他退役军人送去节日的祝福。  

慰问组一行先来到镇街道改制企业退休退役军人家中,为他们送去新年挂历、慰问水果,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生活状况,认真倾听他们的困难诉求和意见建议,感谢他们多年来为国防建设和家乡发展做出的贡献,提前向老兵们拜个早年。随后,前往长罗村边海防部队服役官兵家中,送去慰问金和被子、对联等慰问品,在拉萨某部服役的钱伟,2013年9月入伍,凭借出色的军事素质担任士官参谋,圆满完成成各项重大任务,2021年因工作成绩突出,荣立个人三等功一次。在海南三亚某海防部队服役的方平,自2018年9月入伍以来,各项工作成绩突出,多次被评为“四有”优秀士兵。两位优秀军人的表现为家乡人民增了光、添了彩,镇分管负责同志同军人家属谈心交心,感谢他们为部队培养的优秀儿女,祝贺他们在部队取得的优异成绩,勉励他们再接再厉、再立新功、再传捷报。东黄山村、新洪村也投入专项资金,对辖区内的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开展走访慰问,送去水果、坚果礼包等慰问品,做到不差一户、不落一人。  

据悉,此次新春走访慰问,共为34名困难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送去慰问金17000元,为87名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送去价值10440元的慰问品,发放新春慰问挂历260份。谭家桥镇退役军人“红耀江淮”志愿服务队积极参与走访慰问活动,有效发挥了退役军人服务退役军人的功能作用,及时传递镇党委、政府对退役军人的浓浓关怀和新春祝福,让尊崇之光照耀光荣之家。(图文/崔振兴、夏张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