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兴业银行安庆分行党委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推进会

2023年1月30日上午,兴业银行安庆分行党委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进行检查推动。分行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及各支部书记、支委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分行党建专员方金满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兴业银行合肥分行党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安排的通知》,就《兴业银行安庆分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安排表》前期执行情况,后期要开展的工作向会议作了汇报。赵吴锋副行长就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分行纪委工作、内控工作、工会群团工作如何结合进行了具体安排。  

会议最后,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徐健讲话强调,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要强化组织领导,按照对应层次各负其责,分行党委层面分行党委书记为第一责任人,各支部书记为所在支部第一责任人,支部要成立学习领导小组,支部书记要亲自安排部署推动。二、要按照《兴业银行安庆分行党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计划安排表》确定的时间节点,完成规定动作。三、党建是引领,当前学习二十大精神是首位政治任务,但是学习二十大精神形式上是多样的,不能为学而学,要落实在分行的各项具体工作上,要与省委提出的“一改两为”结合起来,深入查摆分行在厅堂服务、消费者权益维护、中后台为一线服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持续深化改作风提效能。四、总分行对党建工作高度重视,提升到了一个新高度,大家也要积极响应号召,在年初就要做好党建规划,深入探索学习方法手段,在分行层面持续营造有利于干事创业的生态环境,激励广大干部员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图文/兴业银行安庆分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