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体
分享到 0

合肥市庐阳高级中学举行高三学生迎新仪式

律回春渐,新元肇启。1月30日,在2023届高三学子迎来高中阶段最后一个学期开学之际,合肥市庐阳高级中学高三年级部在校党委、校长室的关心指导下,举行了喜庆又温暖的高三学生迎新仪式。师生共迎新学期、新气象,共赢新目标、新征程。  

花式祝福一:迎新送福 “兔”飞猛进  

晨曦微露,天色破晓。庐阳高中党委书记、校长裴劲率领导班子和高三年级班主任守候在学校门口,手捧象征希望和美好的福袋,说着充满关爱和激励的祝福,一一送给平安归来的高三学子。  

花式祝福二:跨凯旋门 前“兔”无量  

既然选择了远方,便要风雨兼程。看到久违的老师和同窗,同学们轻松愉悦、互道祝福,自信洋溢地踏入校园。凯旋门就在眼前,红毯就在脚下,他们在裴劲校长和老师们的带领下踏上新的征程、勇敢地接受新的挑战。也许前路还要披荆斩棘,但是未来定能乘风破浪。庐阳高中教育人甘为人梯、化身灯塔,一路陪伴、指引学子,共赴未来、再创辉煌。与会领导、班主任和学生志愿者在校园中留下珍贵的影像纪念。  

花式祝福三:飘带扬志 大展宏“兔”  

最是一年春好处,满怀希望迎君来。高三学生平安返校之后,沉寂的校园又恢复了往常的热闹,到处一片生机勃勃、欣欣向荣。朗朗的书声、愉快的笑声、热烈的掌声交相辉映,振奋人心。新学期第一课在班主任的组织下,召开迎新主题班会,确立高考目标、制定复习计划、展望美好未来。裴劲校长也深入班级,与同学们亲切交流。  

同学们在红色飘带上,抒写着自己新年愿景、远大志向和必胜信心,并亲手挂在校园中。  

快马加鞭君为先,自古英雄出少年。满载着花式祝福,庐阳高中的高三学子们已然投入到紧张而有序的学习中。祝愿2023届高三学子乐学实学,勤勉向上,“兔”出重围,一举夺魁,成就自我,问鼎巅峰!(图文/合肥市庐阳高中 苗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