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来安县水口镇:走访慰问送关怀 岁寒情深暖人心

近日,为切实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困难残疾人家中,确保一些特殊群体家庭度过一个安乐祥和的冬天,来安县水口镇残联决定对困难残疾人进行走访慰问,共同助力乡村振兴。

慰问小组带着全镇人民的问候和温暖,一同走访并慰问了边缘易致贫户、一户多残、老病残一体等困难残疾人家庭,给他们拜年,并向他们传递了上级领导的温暖关怀。该镇领导每到一处,都会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困难和需求,倾听他们的意见和建议,送上食用油和大米等微薄的礼品,并祝他们健康长寿。随后,该镇领导认真排查残疾人的房内易燃易爆等危险物品,嘱咐他们的子女注意他们的饮食起居,密切关注他们的健康状况,如有发烧、咳嗽等症状,及时送院就医。最后鼓励他们坚强面对生活,向他们讲解了政府的各项政策,并表示有困难可以找政府,政府会千方百计帮助他们排忧解难。他们也对政府的关怀深表感谢,并表示会保重好自己的身体。

来安县水口镇残联以此次走访为契机,及时了解困难人群的身体、生活和思想状况,了解他们的所急所盼,帮扶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感受到了来自政府的温暖和关怀。(文/王星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