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来安县水口镇:情暖春天 “三微”同行

近日,为丰富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凝聚力幸福感,同时也传递大家庭的温暖,来安县水口镇社工站联合妇联开展“三微”活动,助力乡村振兴。

一是微资助。该镇社工站人员走进困难群众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并及时准确了解困难家庭的实际情况,切实保障他们的基本生活,每户给予200元慰问金,向他们传递村党组织的关心关怀。

二是微心愿。通过之前的走访,工作人员了解到一些困难儿童的心愿,给他们带来了本子、笔、跳绳等学习用品,以完成他们的小小心愿,并嘱咐他们好好学习,未来报效祖国。

三是微服务。疫情防控不能掉以轻心,社工站联合上蔡村干部开展便民服务行动,以高龄独居老人、残疾人、患病人员等特殊群体为重点,主动上门走访,为群众提供急需药品、物资代购、急事代办等服务,为他们的健康保驾护航。

下一步,来安县水口镇将继续结合实际,多角度、深层次着力,以实际行动解民忧、暖民心,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文/王星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