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九江银行总行副行长袁德磊一行赴六钢集团考察交流

2月1日,九江银行总行副行长袁德磊、授信审批部总经理秦书卷,合肥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聂峰等领导一行赴六安钢铁控股集团考察交流。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建兵,财务总监李迎春及采购中心、营销中心等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

会上,袁德磊简要介绍了九江银行的发展历程及业务开展情况,他表示,六钢集团作为新兴钢铁企业,产品质量有口皆碑,行业评价和品牌美誉度逐年攀升,有目共睹。希望双方继续深化友谊,紧跟市场形势,强化合作关系,深挖合作潜能,持续加强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王建兵对袁德磊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六钢集团扎根老区以来,笃行实干,砥砺奋进,成功跻身中国企业500强,且2022年度以第四的成绩连续2年入围本省民企税收贡献50强。当前,企业矿产、物流优势逐渐凸显,中厚板项目投产在即,市场竞争力显著提升。希望双方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不断加大合作力度、拓展合作广度、强化合作深度,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共同打造银企合作新标杆。

期间,袁德磊一行在智能管控中心详细听取了项目电子沙盘讲解,先后到智慧展厅、“红色熔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对企业项目规划、板块布局、发展历程及党建文化建设等情况进行了具体了解。(图文/王克、孙博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