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铜陵市郊区:送岗位惠民生 促就业暖民心

春节前后,不少地方看准了外出务工人员回乡的大好时机,组织开展就业招聘活动,为返乡居民留乡工作提供更多的选择。

2月3日上午,由铜陵市郊区总工会主办的2023年“工会送岗位、乐业在江淮”专场招聘会在桥南办白鹤社区广场举行。来自该区24家企业来到现场,求贤纳才,提供设备技术员、财务、营业员等就业岗位400余个,吸引了不少返乡求职者参加。

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每家企业的展台前都挤满了前来咨询的求职者。“我是一名大学毕业生,这次在网上看到了招聘会信息,就来到了现场,主要是想找一份与自己专业对口的工作,为自己的家乡建设添砖加瓦,同时在家门口工作,也方便照顾自己的父母。”刚大学毕业的左沿江如是说。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是铜陵市郊区总工会今年举办的首场大型招聘会,全年计划共举办12场次线上线下招聘会,促进400余人实现稳定就业。活动当天,共有100余名求职者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铜陵市郊区总工会副主席刘亚玲表示,此次招聘会,通过工会搭建平台,不仅帮助求职者找到了满意的工作,而且解决了当下企业招工难、用工难的问题,为郊区的高质量发展插上了腾飞的翅膀。(图文/陈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