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来安县水口镇: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夯实乡村振兴基础

来安县水口镇坚持以人为本,多措并举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辖区群众安全,全力夯实乡村振兴基础,促进经济社会全面发展。

抓实分工落实行动。该镇及时传达学习贯彻省市县疫情防控会议和文件精神,并按照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指导组反馈问题清单明确的工作要求,明确任务分工,安排重点人群健康监测、医疗服务、疫苗接种等重点工作,及时行动、推进落实。

抓实重点人员健康管理。该镇要求各村动态更新重点人员台账,及时对接卫生院、卫生室等上门入户为重点人员发放医药物资,提供必要的健康监测和医疗服务,做实做细重点人员健康管理工作。

抓实疫苗接种。该镇通过村组喇叭、微信群、张贴海报、悬挂横幅等多种形式,强调疫苗接种重要性,动员辖区群众进行疫苗接种工作。并以村组划分,安排专人定期比对反馈的接种人员名单信息,为未接种的儿童和老人提供接种服务,及时提醒符合条件的人员接种加强针,以提高儿童及老年人接种率,推进加强针接种进度。(文/秦晓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