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邮储银行望江县支行开启贺岁纪念币兑换服务

“还是你们邮储银行的服务好,等了这么久的纪念币来你们这儿兑换很值啊。”“兔年纪念币真的很漂亮啊,你们行的服务也是一级棒。”刚完成兔年贺岁纪念币预约兑换服务的居民们都非常开心。

2023年2月9日,邮储银行望江县支行开始为预约客户提供兔年贺岁纪念币兑换服务。在邮储银行望江县支行营业部的业务大厅,前来兑换的客户络绎不绝,排队等候,兑换工作等井然有序。

此次兔年贺岁纪念币兑换服务预计截至2月15日全部兑换完毕,共需兑出纪念币10000枚。为了保证兑换工作顺利进行,邮储银行望江县支行特设了纪念币兑换专用窗口,并设置明显的兑换标志,还安排专人负责兑换,从而保障了纪念币兑换工作的顺利进行。

本次该行纪念币兑换服务,获得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同时获得了当地人民银行的高度肯定。接下来,邮储银行望江县支行将持续做好各项纪念币兑换工作,以服务促发展,用真情暖人心,展现“有温度”的邮储银行风范。(图文/潘田田、杨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