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春风送真情 援助暖民心——宜秀区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五横乡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人勤春来早,奋斗正当时。2月10日,农历正月二十,春风送真情、援助暖民心——安庆市宜秀区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五横乡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也是新的征程。宜秀区人社部门迅速行动,积极开展“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项服务活动,密集组织招聘活动,精准开展对接服务,用最暖心的举措、实在的关怀,让劳动者和企业感受到浓浓的暖意。

本次活动是由宜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宜秀区五横乡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宜秀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宜秀区五横乡虎山村民委员会、安徽皖信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安庆分公司共同承办。当天招聘会的地点设在虎山村,有20家企业HR在现场招聘人才。

据悉,此次专场招聘活动是安庆市全面贯彻党的20大精神,深入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稳就业决策部署的又一举措。此次专场招聘活动的主题是“春风送真情 援助暖民心”,服务对象包括有就业意愿的农村劳动者及其他劳动者,就业困难高校毕业生及其他就业困难人员,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农民工、退役军人、城镇就业困难人员、登记失业人员等各类求职群体。此次专场招聘活动将持续至3月底。

当天的招聘现场吸引了众多就业困难人员、失业人员及未就业大学生等重点群体前来求职。“今天参加招聘会的都是宜秀区比较有实力的企业,提供的岗位也很有吸引力,我要好好看一看。”虎山村的一名大学毕业生说。现场还提供就业、创业、培训指导和就业政策咨询服务,同时邀请区内优质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拓宽招聘岗位渠道,通过多元化服务模式,助力求职者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此次招聘活动将通过向服务对象提供一系列针对性的就业服务举措,力争实现“就业有支持、用工有保障、满意有提升”。(图文/杨建、刘朝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