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六钢集团召开2023年度公司领导职责分工暨中层干部聘任大会

为动员中层干部在新的岗位上不断强化担当责任意识,切实履职尽责,2月10日,六安钢铁控股集团2023年度公司领导职责分工暨中层干部聘任大会在智能管控中心一楼会议室召开。公司总裁牛树林、监事会主席魏全林、执行总裁肖为占、副总裁李伟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会议由企管人事部部长张合有主持。

会上,张合有传达了相关文件精神,随后,由企管人事部副部长倪文杰宣布公司领导职责分工暨中层干部聘任决定。

牛树林表示,此次组织机构及人员调整是为了响应集团公司“精兵简政”的号召,根据企业发展需求,接下来还要进一步提升团队梯队建设,新的一年,希望大家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共同努力实现公司的生产目标。

他指出,2023年广大干部职工要围绕公司的生产经营目标,加强团队建设。一是建设学习型团队。首先要学习各方面专业知识,不断增长才干;其次要学国学,了解中国文化,学有所用,同事之间互相帮助,共同助力企业发展。二是建设奉献型团队。树立“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思想,在企业中,要懂得感恩,懂得奉献。三是建设创新型团队。首先要思想创新,在安全教育中,要注重演绎法的推广,学会总结规律、风险辨识、分析管控及隐患排查治理;其次要注重实践,做到身体力行,正确认识困难、充分认识自我;最后要统一战线,充分发挥民主,不搞一言堂。

他强调,新起点、新团队,各单位要有新的思维方式、新的管理理念、新的行动,要有战斗力、要团结形成合力,认真学习会议精神,为完成公司年度生产目标而不懈奋斗。

肖为占首先向得到任命的各位干部表示祝贺,希望大家尽快进入新角色,履职尽责,带领公司各个团队不断前进。他要求,各位干部要不断历练,以良好的工作作风为企业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要以“听从指挥、服从管理、胸怀大局、担当作为”为行为标准,做到“三定三讲”:定标准、定任务、定目标,讲政治、讲团结、讲贡献;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彼此尊重,通力协作,共同努力完成企业2023年的奋斗目标。

本次干部聘任大会,是六钢集团进一步增强企业发展活力的重要举措,下一步,企业将继续根据发展需求坚持人员专业化发展思路,不断完善风险防控体系,加快人才队伍培养,开创创新发展新局面。此次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坚定了信心,鼓足了干劲,明确了工作思路,为2023年公司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图文/张耀赢、孙博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