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兴业银行芜湖分行召开2023年工作会议

为全面总结2022年各项工作完成情况,对2023年工作进行统一部署安排,进一步统一思想,理清思路,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2月9日下午,兴业银行芜湖分行召开2023年工作会议,该行全体员工参会,会议由该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健副行长主持,党委书记程然行长做工作报告。

会议全面回顾总结了2022年业务发展情况,对做出突出成绩和贡献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并安排部署2023年度各项工作,动员全行广大干部员工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再接再厉,攻坚克难,推动全行各项工作在2023年再上新台阶。

会议首先由兴业银行芜湖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程然作2022年工作报告,程然行长对2022年各项业务运行情况进行了全面分析,充分肯定了工作成绩,深刻剖析了业务发展和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结合总行及兴业银行合肥分行会议精神制定2023年工作保3争1的目标,对下步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程然行长要求全行干部员工2023年在全力抓好业务发展的同时,一是要多措并举,通过党建引领队伍建设、融合业务发展,二是要锻长补短,对绿色金融、普惠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和存款偏离度的管理要常抓不懈,三是要继续坚持合规致胜的理念,管理关口前移,守住不良资产管控的良好局面。

之后会议由王健副行长宣读兴业银行芜湖分行各项表彰的决定,兴业银行芜湖分行党委成员为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代表颁奖,与会人员以热烈的掌声向受到表彰的先进支行、部室和个人表示祝贺!随后,由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代表分别作典型发言。

接着该行三位副行长王健、路荣、陈磊分别就分管的分线总结回顾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并分别提出2023年的目标。最后程然行长指出每一项荣誉的背后,都是全体员工共同努力的结果,他代表分行党委对大家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由衷的感谢!同时对新的一年提出更高的要求,要求全员用数字开腔,用实干代言,用业绩说话,锚定目标,勇毅前行,奋力夺取全行改革发展的新局面。

此次会议既是团结鼓劲、调整状态的收心会,也是明确目标、加压奋进的动员会,兴业银行芜湖分行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总行及兴业银行合肥分行工作部署,理清思路、认清目标、确定方向、脚踏实地,确保圆满完成一季度各项目标任务,推动各项业务再上新台阶。(图文/兴业银行芜湖分行)

相关新闻